标题:属牛适合住几楼吉利 内容: 73年属牛住几楼吉利1973年出生于农历癸丑年,天干为癸,地支为丑,癸五行属水,丑为生肖牛,五行纳音桑松木,故为水牛之命。 从生肖命理这个角度来看,73年属牛人如果想要催旺财运,那么非常适合住在1楼或者是6楼。 相对来说,1楼的价格会低一些,但是从日常实际生活出发的话,住在1楼会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。 整个家庭私密性很差,很有可能每一天门口来来往往都是需要搭乘电梯的人,噪音也比较大,所以居住体验感将大打折扣,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,73年属牛人更适合买6楼,这样不但可以有效催旺个人的金钱运势,而且居住起来也十分舒心惬意。 房楼层如何选择一、听噪音通常而言,城市的噪音源是非常多的,而噪音则会影响大家的健康,使人吃不香、睡不好、工作效率降低等。 因此,高楼层的房屋噪音影响相比来说会更小,低楼层吸收的噪音会更多。 二、看光线、视野大家都知道,高层的光线通常是蕞好的,相反,低楼层采光是非常容易被挡住的。 可推断光线好不好这个问题,不单看楼层的高低,还要按照楼间距来断定。 所以,若是想购买采光好的住宅,那么还得将楼间距这个影响因素考虑进来。 关于买房子,在我国的传统观念里,4和18被认为是不吉利的数字,这些纯粹是数字惹的祸,楼层是冤枉的。 可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很多开发商都把带有4的楼层编码改为了13B,15A,或者直接跳过。 我们知道买房的时候行内话都是南北通透而且要朝阳等等,其实就是一个采光的问题,这个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要求去选择的,高层的楼盘,4到9层是消费者比较喜欢选择的,这几层房价相对较低,价格实惠,而且安全性高些,如果发生火灾、电梯故障的话,可以通过直通楼梯来解决。 发布时间:2026-06-22 17:18:01 来源:国学在线 链接:https://www.13lc.com/maifangfengshui/2964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