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不适合住东户的属相 内容: 属鸡住东户好吗在买房朝向上,属鸡的人东户和西户都是可以选择的。 一、东户型选择东户的意思就是朝着东边的房子、因为东边的房子早上的光线是非常充足的,一早上有阳光进入室内! 而且也不会太过于强烈,那会让人心情大好。 一早上屋子就特别的亮、也以让人充满朝气,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,早上的心情会容易影响到一整天的,还有就是风向问题,东方刮过来的都是暖风。 而西方刮过来的都是冷风、特别是北方地区。 住东与住西的温度都会有差异的。 二、西户型西户会相对比起东户来说便宜一些,整体算下来购房款就节约了不少! 对于工薪一族来说无疑是减少了不少的负担! 并且在冬季里,由于西边直射的太阳比较大,所以房间和客厅室内的采光都比较好、不会显得暗淡。 不适合住东户的属相1、属蛇人属蛇人不适合住在东户,若住在东户,会对自身运势发展造成不好的影响。 在选择楼层时,也需避免选择在一、六、十一、十五楼,蕞好避免在天斩煞区域,在这个区域内的五行属阴,只会相互进行克制,会自身运势产生较大的影响。 2、属兔人属兔人不适合住在东户,因为属兔人的五行会与东户相冲,若属兔人住在东户,会导致自身运势变差,做任何事情都进展得极不顺利,不仅在工作上会遇到困难,在人际交往上也会存在有阻碍,若之前有着较好的人缘,住进东户后,人缘关系会差许多。 关于买房子,在我国的传统观念里,4和18被认为是不吉利的数字,这些纯粹是数字惹的祸,楼层是冤枉的。 可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很多开发商都把带有4的楼层编码改为了13B,15A,或者直接跳过。 我们知道买房的时候行内话都是南北通透而且要朝阳等等,其实就是一个采光的问题,这个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要求去选择的,高层的楼盘,4到9层是消费者比较喜欢选择的,这几层房价相对较低,价格实惠,而且安全性高些,如果发生火灾、电梯故障的话,可以通过直通楼梯来解决。 发布时间:2026-06-23 17:18:04 来源:国学在线 链接:https://www.13lc.com/maifangfengshui/2977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