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 正文
梦见下雪 周公解梦

2026-06-25 16:31 星座

昨天晚上做了个梦,梦见下雪了。而且在雪里面,好像看见了王一博。早晨醒来立马手机上查了查,梦到雪到底是好还是不好。

查出来是好的,没有什么坏事的预兆,就觉得嗯,挺好的,而且还有帅哥。人啊,果然是喜欢听好听的话是不是?所求不过是家人健康,工作顺利。

我总是鼓励小朵要胆大点。可是我觉得这个事情这是天性。我的性格就是内向,现在已经老大不小了,性格不还是安静内向的。

所以呢?

也不要强求。就是网上说的那句,我的孩子我只要她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就好。可是有的时候看到别人家孩子好的方面的时候还是好羡慕呀。

微信分享

微信分享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

链接已复制